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五一”回鄉下老家,碰巧父親在種向日葵,便問他拿了幾顆種子。回到杭州后,順手種在了院子里。   過了七八天,沒看到什么動靜,心想這陣子老是下雨,該是腐爛了。恰單位安排出差,出去了幾天,回來后突然發現,院子里齊刷刷地多了十幾棵小苗。嫩綠嫩綠的,倒給了我幾分驚喜。從此,院子便多了這十幾棵向日葵。   向日葵長得很快,只是細細的,一看便有弱不禁風的感覺,卻也有幾分楚楚動人的意思。為了不讓風吹倒,我在根旁堆了些土,又在旁邊立了根小竹桿。這長勢,確實讓人欣喜,但總也讓人擔心。   向日葵依舊長得飛快,才一個多月,已經有一米多高了。旁邊的小竹桿已經沒有它的高度了。江南六月,正是梅雨季節,幾天里連著大雨,院子里都是水。向日葵全東倒西歪了,看著一棵棵都仰著頭的樣子,我又去找了些更高的竹桿,每棵向日葵用三根竹桿固定上,這回總算是放心了。   七月初,向日葵已經長得有兩米多高了。頂上長出了小碗般的花盤。在不經意的早晨,有一朵花開了,金黃的圓盤正對著早晨的陽光,讓院子里一下子明亮了許多。這幾天,這一朵那一朵的,每天都有明亮亮的喜悅。   今天父親打來電話,說是已經放暑假了,讓孫女回去玩幾天。父親還說,“五一”種下的向日葵全都開花了,地里金黃的一片,可漂亮了。我讓父親發了幾張照片過來,那明亮亮的金黃照亮了田野,綻放著無邊的熱情。心想,那才是真正的可觀賞又有收獲的向日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杜橋文學今天   我的鄰居大姐,年齡在70左右,她寬闊的額頭,圓圓的臉,瞇成縫的眼睛,經常見人一面笑。我原來對她很不熟悉,也叫不來她的名字,只聽我丈夫說以前和他一個廠上班,在沖壓車間當工人,技術嫻熟,為人和善。   我和她熟悉起來是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她家住一樓,外面扯了幾根涼衣服的鐵絲,每逢休息日陽光燦爛的天氣,我在室內洗了床單被罩等大物件總是涼在她家的門前,有好多次晚上忘記去拿,老大姐有時親自送到我家或者先收到她家里,第二天她又幫我曬涼出去并來提醒我們按時拿回。這件不起眼的小事著實讓我感動了好久,“一滴水反映太陽的光輝,一件小事反映一個人的心靈”,我用這句名言來贊揚她的精神品質名至實歸。以后我們便漸漸熟絡了起來,不過也是見面噓寒問暖打個招呼而已。我經常見她騎著自行車,帶著保溫飯盒穿梭在大街小巷里,后來才知道她每天中午要給住在另外一條街的大兒子去送午餐并幫兒子護理生活。原來大姐是個不幸的人,聽人說大約在十幾年前大兒子不幸被摩托三輪車撞傷,高位截癱,三十出頭就坐在輪椅里永遠失去了雙腿和自理能力,肇事者逃逸,車禍成為死案。兒媳婦伺候了幾年無法忍受現實便出走未歸,護理兒子的事落在她的肩上,她擦干了眼淚忘記了痛苦和勞累挑起了護理兒子的重任,好在有老伴和她共同支撐。   可上天偏偏不眷顧這個災難的家庭,就在八年前的一天上午突發的事故又突然降臨。桃花盛開的春季,萬物復蘇落英繽紛,她家門前的桃樹結滿了果子,可桃樹上的病蟲害肆虐,她的老伴買了一瓶農藥,裝到噴壺里,架好梯子給桃樹噴灑農藥,一瞬間肢體脫落從高處的梯子上摔下來,當場氣息身亡,等人們七手八腳抬到醫院搶救早已絕命。老伴身體硬朗,剛剛從市公安局退下來不到半年,他是家里經濟的頂梁柱啊,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她欲哭無淚,日子就像天塌下來一樣,可癱瘓在床的兒子需要她照顧,這個家還得她來支撐,她不能倒下,掩埋了丈夫的尸體,她繼續負重前行。風里雨里都能看見她騎自行車進出忙碌的身影。   又是一年春風來,天氣漸漸地熱起來了,我買了一條白底小紅花的被罩,像往常一樣洗了洗照舊曬在她家門口的鐵絲上,我忙于上班仍舊忘記了拿,記得那個晚上天黑了,我和丈夫急忙走去拿被罩,空空的鐵絲在夜風中飄蕩,我的被罩不翼而飛了,我們想肯定又是老大姐幫我們收回了,可看看她家的窗戶漆黑一片,敲敲門沒有回應,這時隔壁的鄰居大爺出來說,老大姐前幾天就不在家,輾轉在幾大醫院,難道是她生病了嗎?看著我一臉驚訝,老大爺說“哎!她可是個苦命的人,不是她自己病了,是她的二兒子病了,聽說是得了要命的病,膽管癌,剛過完年孩子就說身體難受沒放在心上,最近肚子疼得厲害臉也黃了,在專醫院檢查說是不好的病,醫生讓去北京檢查,北京的大醫院說已經遲了是晚期,回來在專醫院化療呢。”,老人說著一臉同情又很無奈的樣子,我們聽到這個爆炸性的不幸消息,心里難受極了,苦命的大姐姐,這個家庭怎就禍不單行呢?老天爺呀!這還讓人活不活了?   沒有了大姐的守護,我的新被罩掉了再也找不到了,老大姐陪兒子在醫院還沒有回來,關于她家的又一次不幸從天而降,春暖花開了本該是萬物生命輪回的季節,她的大兒子得知弟弟患癌,他癱在床上萬念俱滅,哽咽著捶打著他不爭氣的腿,恨不得自己去頂替弟弟年輕有為的生命,他不想再拖累母親常年累月給他端屎送尿遙遙無期地伺候,他必須了斷自己,2019年3月的一個凌晨他趁保姆熟睡之時,把床單撕成長條鏈接起來在床頭勒死了自己,結束了五十多歲可憐的生命。   已經成家的大孫女,回家火速安葬了父親,她不能及時告訴奶奶父親亡故的消息,她怕奶奶心理打擊太大接受不了這個事實,老大姐為了挽救小兒子的性命,正奔波在醫院等待起死回生,沒有人敢于告訴她小兒子患癌的真實病情,她還心存幻想渴望能經過現代醫學科技手段的治療,兒子的病能治愈。可瘋狂的肝病,癌細胞擴散轉移速度驚人,僅三個多月的時間,癌細胞就擴散到肺胃,她的小兒子經常處在昏迷不醒狀態,死亡的威脅向他走來,偶爾清醒時他看看年邁無助的母親,想想大哥癱瘓在床,父親死于非命,不能再給母親雪上加霜,可自己的病自己知道,四十歲正是人生的黃金時代,上有老下有下,扔下妻兒老小情何以堪?但無情的病魔就要奪去自己的生命,有時劇烈的疼痛折磨著他,癌細胞吞噬著他的軀體,他痛不欲生時就想快快死去獲得解脫。2019年5月13日小兒子經多方搶救醫治無效病故了,時年四十一歲。   三月份走了大兒子,五月份走了二兒子,不到半年的時間老大姐痛失兩兒,白發人送了給發人,八年前突發事故走了丈夫,三個頂天立地的男人相繼離世,這讓她如何面對?怎樣承受?作為局外人的我聽來都感到毛骨悚然痛徹心扉。   轉眼到了深秋,劇烈的北風呼嘯而來,把大地清掃的干干凈凈,落葉飄飛向遠方。我多次路過老大姐家門前,搖曳的鐵絲仍舊在寒風中抖動,多次想扣響她家的門去看看她并安慰她幾句,可是說什么呢?她家的門緊閉著、燈黑著死寂一般,大概她正躺在床上獨自一人想靜一靜紛亂巨疼的心扉吧。我不由自主地擔心老大姐生命的安危。   又一日,在小區大門口的石墩上我終于見到了坐著的老大姐。她靜靜地坐在那里一動不動,仿佛是一尊雕塑,她的臉黑瘦而變得灰白,頭發更加蒼白了,鼻梁上戴了一副漆黑的墨鏡,呆呆的坐在那里。我不想驚擾大姐,但又想寬慰她幾句,最終還是走上前,輕輕地叫了聲“大姐”,我握住了她冰冷的手。她像孩子一樣瞬間倒在我的懷里,默默地抽泣起來,我無言以對撫摸著她的臂膀,多重的打擊下大姐已瘦骨伶仃,她的眼淚早已哭干。沒有什么比時間更具有說服力了,因為時間無需通知我們就可以改變一切。大姐哭罷抬她起她倔強的頭,透過墨鏡望著遠方,她說她最遺憾的是沒能再見大兒子最后一面,她苦笑著,咧開嘴,以笑的方式哭,在死亡的伴隨下活著。因為太過悲傷流淚過度,她的眼睛再也無法承受陽光的照射,她也不想看著這傷心繁雜的世界。   我只有從心里祝福大姐挺住,堅強地活下去。我也深深理解了“禍不單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的深刻含義。命運是個神奇的字眼,在人一生的旅途中,不是說你沒行好事也不是說你做了壞事,上天就要懲罰你,也不是說你做了好事上天就要好報你,生命中的因果報應是不存在的,只是人們心理的一種自我安慰罷了,生命的歷程中你如果遭遇了種種不幸磨難甚至毀滅性的打擊,這也許是你的命,你也得面對現實挺起來,因為你倘若倒下不起任何作用,只有你自己從內心強大起來走出來,任何人無法替代啊!災難并不因為你善良就不降臨到你的頭上。你只有擦干眼淚,化悲痛為力量,戰勝不幸你才算大寫的人!   嚴冬夾裹著凄厲的寒風呼嘯而來,院子里,我看到老大姐駝背消瘦的身影,她終于頂住了酷寒的打擊,迎著寒風挺立。她手里拿著一把澆花壺,在認真地澆灌著墻角的一排枯萎的花,她喃喃自語“老頭子啊,你在哪邊過的好嗎?自倆個兒子和你團聚了,你可要護理好大兒子的腿,別讓他受涼了,二兒子愛熬夜,愛學習,你可要管好他,讓他按時睡覺啊”,“你們不要掛念我,我一個人活得好好的,”。   我突然想起了作家余華的名言“人是為純粹的活著而活著,而絕非為了活著以外的事情而活著。”“作為一個詞語,活著,在我們中國的語言里充滿了力量,它的力量不是來自于喊叫,也不是來自于進攻,而是忍受,去忍受生命賦予我們的責任,去忍受現實給予我們的幸福和苦難、無聊和平庸”。   +10我喜歡

早市風波             文:劉新煥         我是今年四月調小城,擔當這片市場管理員的。這個時候疫情開始緩解,街道上流動的人開始增多。轄區內,除過一些街道店鋪陸續營業外,還有一個早市,逐漸開放。早市早晨六點開,九點關,在馬路的東邊,窄窄的,沿路邊圍墻由南向北,延伸了有半公里長。市上攤位肩挨肩、腳碰腳,一字兒擺開,早市南邊主要擺有蔬菜和瓜果,早市北邊主要有小吃和食品,夾雜著還有賣衣的、購茶的、販藥的、理發的。其中小吃樣樣數數不少,有面皮米皮、菜餅肉餅、包子餃子、油茶油條、甑糕粽子、豆花米線等等。早市上來,人很多,南往的,北去的,把個小市街塞的嚴嚴實實,半天邁不開腳步。     早市上影響較深的就是老張的燒餅攤。因為一踏進早市,聽到叫賣聲最亮的就是老張。     老張的燒餅攤就擺在早市的最北邊。他個兒中等,上身穿個圓領白汗衫,下身著一青色長褲子。臉堂黑紅,雙頰瘦削,脖子細長。從額頭到嘴角,打滿皺裥。胡子毛毛茬茬,稀里糊涂栽在下巴上,頭剃得溜光溜光,在太陽下一動一閃,顯得很是耀眼。     盡管攤位離中心偏遠,有點背,但不影響老張做生意。         凌晨三、四點,老張就開個舊三輪摩托車來占地方。車上有兩個烤爐:一個燒液化氣,兩個灶頭上安有架子,分別架著帶輪輪的平板鐵鍋,架子連同氣瓶在車上固定著,另一個是自己泥的燒煤烤爐,是平常備用的。車旁邊緊挨著擺張案板,用鐵架在攤前支著,上面擺了七八個涼菜,有腌的辣椒、咸菜,涼拌的蘿卜絲、豆腐皮、黃瓜片,炒的土豆絲、豆芽等,讓人隨意掰開燒餅去夾菜,夾多夾少錢一樣。后面車箱打開,邊上擱著一個案板,用來揉面做餅。面是提前採好的,有兩大盆。烤好的燒餅在車旁兩個敞開的長條鐵盒里,站著隊整齊碼放著,鐵盒上分別寫著“甜”和“咸”兩個字。車廂后背上,貼著二維碼。     每天一走進早市,老遠就可聽見老張的吆喝聲:“清早間,轉一轉,走到攤前看一看。搟杖敲得當當當,白面燒餅開了張。見我只管叫老張,烤的燒餅黃金裝。不吃先看好貨色,焦脆清香不沾灰。要方便,圖實惠,吃個燒餅能開胃。”     這一喊,引來不少路人的目光。     老張見人多了,滿臉堆著笑,一手舉一個燒餅,沖著圍過來的人隨口又喊開:“你看這燒餅嫽的太,人人見了人人愛。武大郎過來見了都說好,楊貴妃當年吃了滿城跑。有咸的,有甜的,有熱的,有涼的,個個都是烤黃的;熱吃脆,冷吃酥,半溫子吃了不想家。還放調和抹油花,油香油香賽麻花。碎娃娃吃了咱的餅,雞不叫喚睡不醒;學生娃吃了咱的餅,高考奪個頭一名;干活人吃了咱的餅,滿城奔忙拾黃金;城里人吃了咱的餅,好運當頭樣樣有;生意人吃了咱的餅,票子能賺一大籠;老年人吃了咱的餅,健康活過九十九。”     老張一邊說著,一邊隨手抓個燒餅掰開,熱氣直冒,空氣中立馬飄來一股麥面的清香。老張見人就撕下一小塊餅,舉人面前,讓人品嘗。     開始人們只是看熱鬧,經這一喊,再一嘗,有人買起燒餅來。一些人走時,嘴上吃著,手里還用塑料袋提著。等早市上來時,老張的小攤邊上已圍了不少人。有時生意特紅火,人多站隊要等一大會兒,才能拿得到烤好的燒餅。有時一直到早市閉時,燒餅攤前都是人。         初夏的早上,醒來天已大亮,看表還不到六點。我出門穿過馬路邊長長的林蔭去上班。太陽老高,懸在東邊,天藍藍的,玫瑰色的霞光灑滿城市的上空。路邊低的是碧草,高的是綠樹,草叢中紅的黃的粉的花點綴其間、不時搖曳著。頭上枝葉密密匝匝連成片,鳥兒藏在其間叫個不停,陽光從中鉆出,撒下一路斑斕。     走到早市,看見已有不少人來回走動,有些正在擺攤。車喇叭在路邊嘀嘀鳴著,爐火在攤前呼呼跳著,鐵鍋在眼前嗞嗞響著,風機在旁邊嗚嗚唱著,狗兒在遠處汪汪叫著,煙霧在周圍裊裊飄著。空氣里彌漫著瓜果的清香和濃濃的燒烤味道。     老張的爐子已架起來,攤子已擺好,正圍在爐邊認真翻燒餅呢。     乘早市人還沒上來,.我上前與老張打招呼,攀談起來。     老張說,他今年五十七歲,家在城南韋曲鎮,有一兒一女,都已結婚。女兒在農村,兒子在城里上班。過去,村上地少,農閑時,老張推上車子,在家門口周圍和一些學校門口、工地路邊及小鎮人多的地方,賣過燒餅,擺著多年流動燒餅攤。老伴病逝后,他一個人呆老家,兒子不放心,讓他搬城里一起住。他去后沒事,孫子已上學,兒子媳婦上班,他一個人呆屋里閑著心慌難受。         老張說,兒子媳婦在附近工廠里,效益不好,每月工資低,還要還房貸,還要供娃娃上學,也挺難的。自己覺得不能吃閑飯,能幫一點是一點。在外面轉悠時,發現了這個早市,就又想干開自已的老本行。兒子覺早市距家不遠,最后同意了。     老張還說,賣燒餅的面是自家承包地里種的麥子磨的,沒加任何東西,做出的燒餅能嚼出麥子的清香和面的筋道,吃出焦脆可口的味道。“現在擺攤不像以前被趕來趕去的了,徹底放開了,好像莊稼遇到了雨水,忽忽拔著節長,喜人的很。要好好享受這政策條件,把這攤攤擺好。”老張這樣認為。     看老張那快樂的樣子,真的好像遇到了好時節。     一天早晨,我照慣例先去早市。還沒走到市上,老遠就聽見有人在吵罵。     罵街的是個中年男人,姓魏,人都叫老魏。         老魏也是一個賣燒餅的,與老張攤位隔五六家。烤的燒餅與老張比,比不過老張,餅有點小,火色欠點,咬一口,有點硬。     據說,平時老魏對老張亂吆喝很有意見,認為是胡吹冒撂。見老張生意紅火,很不服氣,常指槡罵槐,說些砸瓜話。     老魏嚷嚷的原因,是自己昨晚放在早市的烤爐,被誰推倒摔壞了。     見我過來,老魏把我拉到現場,看見摔裂成兩半的爐堂,倒在路邊,上半截裂開滾到旁邊樹根邊,地面上散了一地未燒過的疙瘩土煤。跟著老魏的指點,知道爐子原放在圍墻拐角處一個鐵門前,那鐵門長久生銹未開,而且非常破舊,門下還有個洞。     我扒在門縫往里瞧,窺見里面是圍著的一處未建的工地,有幾間敞開的閑房,雜草老高。我正瞧著,突然,里面傳來狗的叫聲,只見幾只流浪狗從房里跑出來,在院內房前站成一堆,沖著我這邊吼。     老魏氣呼呼地對我說:“我考慮爐子每天拉來拉去太麻煩,就懶了一下,昨天早市后沒抬上車,放在這鐵門口,想不會有人要這破東西,但沒想到會損壞。”     老魏認為這是有人使壞的,因為別人一些桌椅順墻放著,一些蓋著的紙箱在旁邊堆著,沒人動,偏偏把他的爐子推倒踢壞,不是故意破壞是什么?         這時,聽到吵聲,老張尋了過來,拍拍躺在地上壞了的爐子,看看氣急敗壞的老魏,說:“我老遠聽就是你,壞了就壞了,另泥個烤爐,接著干,生那么大氣干啥呀,也解決不了問題。”     “你牛吃燈草,說了個輕巧。沒遇你身上,講這沒棱棱的話不腰疼,趕緊趔遠,跑來看啥笑話呢。”老魏對老張著了氣,說話沒給老張面子,直接撞了過去。     老張舔了舔嘴唇,張開口,想說又閉上嘴唇,露出悻悻地神態,看了看,轉身回自己攤上去。     見老張離開,老魏湊近我耳邊,說推倒摔壞他的爐子的人他找到了。并一口咬定是老張干的。懷疑的理由很簡單:早市上賣燒餅的只有他兩家,同行是冤家,老張不干,沒人會干。主要是想把別人趕跑,自己獨占。     在事情沒調查前,我不好表態,只是勸了勸老魏,答應下來查查。     “如果是姓張的干的這缺德的事,我與他沒完,非砸爛他的攤子不可,欺人太甚了。”     勸老魏離開后,我抬起頭,無意間看見馬路對面的商店門口,安有探頭,急忙過去,對店主說明了情況,讓幫助查找。     早市快散時,我檢查完現場垃圾的清理,勸走幾輛亂停的貨車,剛拐到商店門前,老張匆匆過來找我,一把扯下脖子上的毛巾,邊擦著汗,邊盯著我告訴我,他多個烤爐,每天拉來拉去也沒多大用,想送給老魏。他怕老魏不要,想通過我給送過去。“一粒麥子一道縫,一個人兒一個性,這人脾氣大,由他去。都在一塊做生意,起早摸黑過日子,不容易。”老張說著,又特意叮嚀我:“不要說是我送的。讓他莫要把手打住,把生意耽擱了。”     老魏不知什么時候也尋過來,見我與老張在一起,臉很難看,鄙夷地斜視了一下老張,老張沖他笑笑算打招呼。老魏沒理,燥呼呼地沖著我問:“老劉,我讓你給我查的事,查的咋樣?”     我還沒答話,這時,商店老板出現在門口,沖我招手喊道:“找到了,找到了,快來看!”         大家走進商店,打開監控,查看圖像。     昏暗的鏡頭中,遠遠看見有六七條狗,圍住放在鐵門平臺上的爐子,轉著圈叫著。隨后撲上前,有些爬在爐邊,有些跳站上爐頂端,用爪子刨的刨,用牙齒咬的咬。有些更是厲害,前爪搭起,后腿站起,扒在爐上推,不一會兒,硬是把個爐子推倒滾下平臺,露出門下面一個破洞,隨后,一只只狗爬下,搖著尾巴,從洞口鉆了進去。     原來,爐子是把流浪狗夜里進院的洞口擋住了,被狗狗們推倒的。     在場的人恍然大悟。老魏更是看的發愣,回頭瞅瞅老張,又伸長脖子看看監控,驚得嘴張的老大,半天沒合住,也沒說一句話。                                                                      2020年8月6日于西安         【作者簡介】     劉新煥,筆名:劉新。黨員,正高級政工師。為陜西省總工會工運理論特約研究員、陜西省企業報新聞協會會員、寶雞市作協會員。在全國、省、市各種征文中共有53篇論文和30多篇小說、散文、雜文及新聞稿件獲獎。           編輯:張希艷       END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8t4w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